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7 18:42:00

3歲女童家中誤服冰毒 據悉女童父親曾疑妻吸毒

分享:

3歲女童家中誤服冰毒 醫院揭發報案暫列虐兒。(資料圖片)

警方周三(27日)接獲一宗報案,涉及一名3歲女童在家中誤服冰毒。今日下午1時左右,瑪嘉烈醫院有職員向警方報案,指一名3歲女童因身體不適,懷疑誤食危險藥物,現時女童清醒並於醫院留醫,案件暫列虐兒。

3歲女童家中誤服冰毒 醫院揭發報案暫列虐兒。(資料圖片)

3歲女童東涌單位誤食冰毒

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相信女童於東涌區一住宅單位,意外誤食懷疑危險藥物,消息指,相關藥物懷疑為冰毒,目前案件列作「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暫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據了解,本月19日,女童因發高燒,社工陪同她及女童父親到瑪嘉烈醫院求醫,建議為女童尿液檢測,結果樣本驗出含有「冰毒」。消息指,女童父親今年7月曾懷疑妻子吸毒,惟沒有目擊過程,故當時沒有報案,只向社工求助,又指不清楚女童如何食到毒品,又指妻子今個月時常不在家。警方目前跟進案件,並調查女童母親下落。
 

年內發生兩宗兒童誤服毒品案

資料顯示,今次為年內第二宗兒童誤服毒品案件。另一宗於6月下旬,天水圍天恒邨一名25歲父親,涉將大麻糖放在家中桌面,被兩名分別2歲及4歲的姐妹誤服,其後兩童雙雙不適嘔白泡,及後送院搶救。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