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3 17:35:11

41歲男確診後到訪美心MX吉野家判囚7個半月 官斥極自私卑劣

分享:
一名42歲男子在確診新型肺炎後,多次乘搭港鐵往返深水埗。(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一名42歲男子在確診新型肺炎後,多次乘搭港鐵往返深水埗。(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42歲水果店職員涉去年確診新冠病毒後,於網上揚言「林鄭你要攬炒 我實去多啲藍店」,並乘地鐵及到多間食肆用餐,被控12項「使其他人蒙受感染的危險」罪。被告不認罪並自行抗辯,今(23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其中9罪成立。裁判官斥被告染疫外出極自私卑劣,連累無數無辜市民。令復常之路變得更崎嶇,判監7個月15日,並拒絕被告保釋等候上訴。

被告雷寶林(42歲,水果店職員),被控於2022年2月24日至2月28日,自知感染2019冠狀病毒而藉身處「吉野家」、「炯記手撕雞」、「美心MX」、「惠康超級市場」、「百佳超級市場」、「海港冰廳」及6度乘搭港鐵往返深水埗、尖沙咀及旺角,使其他人蒙受感染的危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