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04:30:00
日報

46歲女伏屍澳門賓館 港漢被捕司警今交代行兇動機

分享:
兇殺案 兇殺案 兇殺案

澳門賓館發生兇殺案,一名女子伏屍賓館內,頭部有多處不尋常傷痕,司警經調查後鎖定目標,並拘捕一名香港男子,昨午將疑犯押返案發的賓館重組案件。至於疑犯身份、犯案原因及行兇手段等,司警預料今日(14日)舉行記者會交代細節。

被捕香港男子昨午4時黑布蒙頭和鎖上手扣,由司警押到新馬路兇案現場的富都賓館重組案情,約10分鐘後,探員押解手持行李箱和環保袋的疑犯離開;其後疑犯被帶到另一個地點三盞燈的添翠苑及同街的宏昌大廈。據報,疑犯在案發前後曾在此短暫出現。但疑犯與死者均不是居於上址。

Ad Block

澳門司警發言人鍾錦良昨交代案情時指,當局高度重視案件,經過調查,約10個小時後在新口岸拘留一名香港男子懷疑涉案。現場調查工作由刑事調查廳廳長、侵犯人身罪案科主管親自監督。至於行兇動機,司警說仍在梳理案情,今日召開記者會交代。

案發於澳門中區一間賓館,前日(12日)早上10時司警接報指上址有一名女子倒臥在客房內,全無反應。救護員當場證實女事主已無生命跡象,經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46歲的澳門女子,頭部有多處不尋常的傷痕,料死去最少一天。司警搜證後帶走多袋證物,包括死者個人物件、枕頭和床單等,司警暫將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