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16:18:00

48歲女教師疑不滿工作安排 涉虛報大埔匡智會松嶺二校虐兒 (更新)

分享:
1629445124_Bu.JPG

女子涉虛報大埔匡智會松嶺二校發生虐兒案被捕。(資料圖片)

【16:18更新】新增匡智會聲明

一名48歲女教師涉嫌虛報嚴重智障兒童學校大埔匡智會松嶺二校發生虐兒案,被警方以「不誠實取用電腦」和「浪費警力」拘捕,警方表示,涉案女教師疑不滿工作安排而虛報上司虐兒。大埔匡智會松嶺二校早前被指發生虐兒案,教育局和警方都收到相關投訴和舉報。匡智會早前回應指報道不實,對被指控虐兒表示震驚。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武少禧表示,今年8月24日接獲家長報案,指他們收到匿名信,指學校教職員在學校虐待學童,由於事態嚴重,警方隨即落手調查。經過警方長時間的調查後,發現大部分指控內容都是誇張及失實,一些被指控虐兒的人士甚至根本不在場。警方及後以「不誠實取用電腦」和「浪費警力」拘捕一名在校任職12年,任教音樂及語文科的48歲女教師,懷疑該女教師不滿上司的工作安排,而虛報上司虐兒。

匡智會對警方調查結果感到欣慰

匡智會教育部發表聲明,對警方調查結果感到欣慰,讓該聲譽得以維護,又指該名教師已被法團校董會暫停職務。匡智會續稱,希望事情告一段落並讓學生校園生活重回正軌,亦相信能夠讓一直盡忠職守照顧學生的教職員得以繼續安心工作,該會感謝警方對案件的重視和跟進,以及教育局的協助和信任,同時感謝家長、學生、員工、善長、合作伙伴及義工們,對該會不離不棄的支持和信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