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8 04:30:00
日報

49歲婦偷雜貨貓店長被捕 短尾貓Lily失蹤1天重回主人懷抱

分享:
貓主Meher接回Lily後緊抱在懷。(蘇文傑攝)

貓主Meher接回Lily後緊抱在懷。(蘇文傑攝)

香港又發生偷貓案。一名49歲女子涉嫌在深水埗汝州街140號對開偷走一隻16個月大的日本短尾貓,前日被捕,當時她聲稱貓兒已逃脫,不知所終。警方經調查後,昨在案發現場大廈疑犯親人的劏房尋回貓隻,貓隻狀況良好。貓主感謝警方協助。
 

貓主Meher接回Lily後緊抱牠,指視貓兒如子女,Lily失蹤令她徹夜難眠,尋回愛貓後始鬆一口氣,感謝警方協助。除Lily外,Meher另養有一隻叫Kaki的黑貓,她指Lily失蹤後,Kaki不肯進食,至昨日再見Lily,牠才再次飲食。她為免再被偷貓,不會容許兩隻貓在舖頭自由出入,或會放籠內或家中。


有車cam錄下案發時經過,一名女子蹲在一輛客貨車旁,之後從車底拉出一隻貓,再走向鴨寮街方向。該貓為附近一孟加拉雜貨店所養,名叫Lily,屬淺啡色日本短尾貓。警方上周六中午接報,翻查閉路電視後,於當晚8時在案發現場附近拘捕一名49歲姓李無業女人,涉嫌盜竊。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楊震宇表示,雖然女疑犯聲稱貓隻已逃脫,警方再翻查片段,昨午2時在案發現場附近大廈一劏房尋回該貓,當時屋內沒有其他動物,貓隻狀況良好。警方檢走一些貓糧和貓兜等證物,正調查女疑犯的犯案動機,不排除會以更多罪名檢控。警方呼籲寵物主人不要過度容許寵物在街道自由遊走。

Ad Block
涉嫌偷貓連環圖:一名女子蹲在客貨車旁,從車底拉出一隻貓。

涉嫌偷貓連環圖:一名女子蹲在客貨車旁,從車底拉出一隻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