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12:06:08

5歲「神母小戰士」Sheldon病情再惡化 鼻竇現第3粒腫瘤

分享:
5歲「神母小戰士」Sheldon病情再惡化 鼻竇現第3粒腫瘤

5歲「神母小戰士」Sheldon病情再惡化 鼻竇現第3粒腫瘤。(fb「神母小戰士Sheldon」專頁圖片)

曾遠赴西班牙求醫的5歲小鬥士Sheldon患有罕見癌症「神經母細胞瘤」,現正在香港接受化療及免疫治療。上月剛度過5歲生日的Sheldon,近日病情惡化,鼻竇位置出現第3粒腫瘤,頭骨癌細胞亦增多,目前只能繼續治療控制病情。

Sheldon母親在facebook專頁「神母小戰士Sheldon」發文指,磁力共振(MRI)結果證實Sheldon病情惡化,繼之前雙腿和手腕劇痛後,MRI的結果發現原本面頰兩粒腫瘤旁邊,鼻竇位置再出現第3粒近3cm腫瘤,而且頭骨癌細胞亦有增多情況出現。

本來計劃第5期治療後嘗試自然療法

她坦言十分心痛兒子受癌細胞造成的劇痛、治療副作用折磨,即使兒子已經很努力接受治療,仍然改變不了事實。她又指,本來計劃在第5期治療後,可以讓Sheldon暫時休息,嘗試採用自然或另類療法,惟癌細胞來得太猛,擴散得太快,只能繼續以化療、電療、標靶藥等嘗試控制病情。「很快又會看到光頭的小戰士,加上身上的嗎啡止痛貼令他不斷有反胃的感覺,導致胃口欠佳,所以消瘦了很多,樣子也改變了」,指現仍需繼續接受漫長治療。

她又指感恩的是,Sheldon的脊椎沒有新發現,祈求兒子不要被癌細胞再次侵害中樞神經。又感激各位日以繼夜的為他們禱告和集氣,會繼續加油。

鼻竇位置再出現第3粒近3cm腫瘤 頭骨癌細胞亦有增多情況出現 Sheldon母親感恩Sheldon的脊椎沒有新發現,但仍需繼續接受漫長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