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1 11:21:17

疫苗通行證|何栢良:若政府降至5歲將支持 推高接種率有力措施

分享:
010_14.jpg

疫苗通行證|何栢良:若政府降至5歲將支持 是推高接種率的有力措施。(資料圖片)

據指政府或將疫苗通行證的年齡下降至5歲,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將會支持,認為疫苗通行證是推高接種率的有力措施。

建議兒童接種2劑復必泰或3劑科興

何栢良表示,如果政府將疫苗通行證的年齡下限,由12歲降至5歲,他會支持。他認為疫苗通行證是推高接種率的有力措施,而確診兒童患重症的危險性亦較高,他建議將兒童完成接種2劑復必泰或3劑科興,作為基本要求,但認為政府要檢視數據,考慮兒童接種科興和復必泰預防重症和死亡所需的劑次,

對於有指,政府正研究縮短第2劑疫苗後的寬限期,何栢良認為,如果市民接種第2劑和第3劑之間只是相隔3個月,是較為頻密。他認為政府推行政策時,需要同時考慮是否需要市民在冬天接種加強劑,並要考慮科興和復必泰加強劑產生抗體有效期的差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