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09 10:50:00

5歲女童逝前被罰 被10多次拋高撞天花板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5歲女童「臨臨」疑被虐待致死案,其26歲生父及27歲繼母被控謀殺罪,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二人被黑布蒙頭,今早由警車押送往法庭應訊,控方交代案情時透露,女童生前的一日,遭二人懲罰,女童曾10多次被舉高再拋落,令女童頭部與天花板有撞擊。

兩名被告依次為運輸工陳海平及家庭主婦黃曉彤,兩人被指於今年1月6日在屯門時代廣場住所謀殺5歲女童陳瑞臨,二人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控方引述早前警方為陳瑞臨的8歲胞兄錄影會面時表示,指兩兄妹不時被要求睡地板,又沒有給予足夠被鋪,聖誕期間只提供小量食物予他們,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及擦傷。 臨臨幾乎每日受襲,被剪刀「督心口」,被拖鞋打。不過,兩名被告錄口供時,沒有回答警方問題。陳海平聽到案情時,一直低頭。控方要求押後案件,以索取死者及男童的醫療報告,及為染血證明作科學鑑證。

辯方表示不反對押後案件,以及不申請擔保,署任主任裁判官徐綺薇將案件押後至3月6日再審理,期間二人需由懲教署看管。因案件引起公眾關注,法庭的公眾席座無虛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