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4 17:18:32

61歲婦玩fb墮網戀兼刷單局中局 被「愛人」呃686萬元

分享:
網上情緣|61歲婦玩fb墮網戀兼刷單局中局 被「愛人」呃686萬元

網上情緣|61歲婦玩fb墮網戀兼刷單局中局 被「愛人」呃686萬元。(fb「香港警察」圖片)

一名61歲婦人墮網戀騙局!該名婦人於facebook認識一名志趣相投騙徒, 對方以甜言蜜語攻勢,取得婦人信任,二人發展成「戀人」,然後向婦人「求助」,索取265萬清關費,又謊稱被非法禁錮,需要295贖金,婦人信以為真,先後向其同伙繳付一共約560萬元。婦人的財產已損失得七七八八,騙徒卻未有收手,反而透過WhatsApp傳送刷單賺佣的筍工資訊,以「高佣金」回報利誘婦人做兼職,婦人不虞有詐,墮入求職陷阱,再損失約126萬元,前後共損失686萬港元。

Ad Block

(fb「香港警察」圖片)

警方於facebook,提醒市民緊記「網戀一講金,即刻要轉身」,因騙徒針對受害人設局,上演不同劇本,假扮不同的職業和身份,以不同的藉口行騙!另外,亦要留意不明來歷的筍工招聘訊息,保持警覺,切勿輕易相信有刷單賺佣般的輕鬆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