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5 16:31:27

A10線巴士車長涉華富邨揮拳襲「踢拖男」被捕 城巴︰即時解僱

分享:
城巴路線A10的車長,在南區華富邨與一名「踢拖男」在馬路上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城巴路線A10的車長,在南區華富邨與一名「踢拖男」在馬路上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社交平台流傳影片,顯示一架城巴路線A10的車長,在南區華富邨與一名「踢拖男」在馬路上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拍片者亦稱其私家車倒後鏡被車長「徒手打爛」。

疑因路面狀況 與其他司機爭執

城巴回覆《am730》查詢時表示,一名車長上周六 (1111) 下午於港島南區牽涉一宗刑事案件,車長事發時正駕駛城巴機場快線A10前往鴨脷洲,駛至華景街時懷疑因路面狀況與其他司機爭執,事件中一名司機受傷送院。城巴為事件致歉,並向受傷司機致以慰問。城巴在展開全面調查後,決定即時解僱涉案車長,並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指當日下午4時36分接報,一輛巴士沿華景街東行期間遇上一輛小巴在路邊停靠,其間巴士40歲姓翁男車長疑因切線問題,與一輛沿反方向行駛私家車的司機爭執。其間後方另一輛私家車的司機落車希望調停爭執,惟遭翁男以手襲擊致嘴部流血及眼角受傷;翁男另涉以手破壞其私家車。另一男報稱在爭執期間扭傷,二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翁男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被捕,他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車長與穿拖鞋男子在馬路中心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車長與穿拖鞋男子在馬路中心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車長與穿拖鞋男子在馬路中心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車長與穿拖鞋男子在馬路中心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 期間有一名穿波衫的男路人介入着車長冷靜 拍片者稱:「呢個人亂打人,打爛埋我架車個倒頭鏡」,影片顯示七人車倒頭鏡損毀 拍片者稱:「呢個人亂打人,打爛埋我架車個倒頭鏡」,影片顯示七人車倒頭鏡損毀

涉襲擊及刑事毀壞

影片顯示,該架由機場前往鴨脷洲的A10巴士,駛入華富邨後在近培英中學外迴旋處停下,對面線有一架掛有中港牌的七人車,現場雙線交通均受阻。車長與穿拖鞋男子在馬路中心爭執,期間車長突以右勾拳襲擊對方面部,拍片者即大叫「走啦,打999,你走開,我報了警」,期間有一名穿波衫的男路人介入着車長冷靜,此時穿拖鞋男子痛苦按着面部離開。

Ad Block

拍片者指控車長打爛倒後鏡

拍片者及後大叫:「唔好比佢(車長)!」車長隨即朝拍片者方向以粗言指罵,「波衫男」繼續勸阻,拍片者稱:「呢個人亂打人,打爛埋我架車個倒頭鏡」,影片顯示七人車倒頭鏡損毀,拍片者又要求其他目擊者當人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