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0 17:10:00

Chickeeduck童裝店6月30日全線結業 網店同時停運

分享:

Chickeeduck童裝店宣布6月30日全線結業,網店同時停運。(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童裝連鎖店Chickeeduck表示,今(9日)於社交平台發文宣布,最後一間位於銅鑼灣的分店將在6月30日後正式結業,網店亦同時停運,結束經營33年的品牌。

Chickeeduck稱屬極其艱難決定

Chickeeduck指,結束經營的決定極其艱難,又形容有關決定「無奈」。Chickeeduck又指,在經營歷程中一直致力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感受到大眾對品牌的愛,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信任和愛護;而品牌稱結業前最後兩個月,產品售價一減再減,務求令大家在最後機會可以低價購買產品,亦呼籲大眾趁最後機會到訪選購產品。

Chickeeduck童裝店宣布6月30日全線結業,網店同時停運。(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Ad Block

周小龍稱大陸供應鏈被斬斷

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於自己社交平台轉載上述貼文,又稱捨不得結業。他報稱:「大陸供應鏈俾人斬斷,其他東南亞國家供應鏈不停俾人騷擾,我哋覺得實在太無謂」。

屢現爭議遭入稟高院

2020年6月,荃灣店內展示2米高的「香港民主女神像」,被商場業主指違反租約,更入稟高院原訟庭,要求頒令強制Chickeeduck移走該塑像;而荃灣享成街的「藝術生活百貨」已於4月10日結業。周小龍去年亦曾宣布2023年下半年將全面撤出香港市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