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13:57:23

Chickeeduck餘下分店約滿後結業 周小龍:追查邊個斬斷供應鏈

分享:

Chickeeduck宣布餘下分店約滿後結業。(李睿哲攝)

本地童裝品牌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去年底宣布將撤出香港市場,最後一間童裝實體店亦於上月結業。其Facebook專頁昨晚再宣布,旗下所僅餘的3間「藝術生活百貨」,亦會陸續根據租約結束營業,其中天后店11月下旬「同大家講聲再見」。

Chickeeduck指,感激市民支持,並謂「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哋一直都受到好多唔同嘅阻礙,但我哋仍然堅持經營落去,就係希望繼續提供有紀念價值、有香港人味道嘅產品俾大家。」不過稱其即使再努力,始終都有完結的一日,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周小龍:追查邊個斬斷供應鏈

目前身在英國的周小龍,亦有在社交媒體Facebook轉發相關消息,並表示供貨受到阻撓導致經營困難,會努力追查「邊個喺後面搞鬼斬斷我哋大陸同印尼嘅供應鏈」。

Chickeeduck童裝店全線結業後,目前尚餘3家「藝術生活百貨」,分別在銅鑼灣、天后和荃灣。其天后分店於去年11月,曾被市民投訴在街上涉嫌違法擺放物件,包括劉曉波銅像,引來警方及地政總署等部門到場跟進。而其他分店也曾擺放「民主女神像」遭警員搜查。

更多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