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8 12:06:24

Crostini結業|部分餅卡可全數退款 有效期僅限呢日之後 (附登記連結)

分享:

Crostini結業,部分餅卡宣布可全數兌換。(資料圖片)

連鎖西餅店Crostini今年9月13日宣布全線結業,其餅卡更一度恐淪為廢紙。不過,從事清盤、破產及企業重組的胡迪有限公司(「胡迪」)宣布,有意全數購買由以Crostini之名營業的鴻膳有限公司,所發出未到期的現金券/禮券。

必須填寫登記表格

據胡迪發出的新聞稿,其只會購買有效期為2022年9月14日或之後的現金券/禮券正本,符合條件的現金券/禮券將按其面值全數兌換。而所有現金券/禮劵持有人,若有興趣出售其現金券/禮券必須填寫登記表格,而登記表格的網頁鏈結,亦屬於Briscoe Wong Advisory的公司網頁。登記表格顯示,現金券/禮券分為25元、50元及100元,另外也有888元的磅裝蛋糕套券。

談及回收詳情,新聞稿指,現金券/禮劵持有人,可於2022年11月12至13日及2022年11月19至20日,到位於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地庫的服務台,提交已填妥並簽署的登記表格和現金券/禮券正本。額外的日期或會隨後公佈。

此外,現金券/禮券持有人,也可把已填妥並簽署的登記表格和現金券/禮券正本,郵寄往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8樓818室。

支票將於45天內發送

不過胡迪提醒,購買方不會就任何因郵遞失誤遺失現金券/禮券,而導致的損失承擔和負責。支票將於收到現金券/禮券正本後45天內,以郵寄方式發送給所有符合條件的現金券/禮券持有人。

Ad Block

連鎖西餅店Crostini在香港各區約有10多間分店,並分別由鴻膳有限公司(Divine Food Service Limited)及鴻速有限公司(Shopnet Limited)持有。資料顯示,Briscoe Wong Advisory Limited 的 Wong Teck Meng及麥巧妍於今年9月28 日獲委任為以 Crostini 之名營業的鴻膳有限公司的共同及各別清盤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