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3 12:40:10

DSE|2024年起內地合資格學校可考DSE 僅英語口試須來港應考

分享:
025.JPG

2024年起內地合資格學校可考DSE,僅英語口試須來港應考。(資料圖片)

考評局宣布,由2024年起開放內地合資格學校參加及舉辦文憑試。內地生不須來港應考,但英語口試則必須來港,與其他香港考生一起考。以往內地生考文憑試,要以自修生名義報考,並親身來港考試。

考評局向學校發出通告指,2024年起接納香港境外學校參加文憑試,申請學校必須是獲內地相關部門認可,符合資格、批准開辦文憑試課程的港人子弟學校。考評局亦證實接獲內地學校,提交首次參加2024年文憑試的申請。日後內地學校的文憑試考試運作和監考要求,會盡量與香港考試的做法一致,包括將要求參加文憑試的內地學校考生,須與香港考生一起參加英國語文科口試,以及體育、音樂科實習考試,亦須落實核心科目「原校應考」的安排。至於試場須容納所有原校考生及自修生等外來考生的要求,或須得到內地相關部門同意,仍有待決定。考評局亦會就校本評核科目,向內地學校提供適當的教師培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