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1 00:31:53

FB「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群組 宣布執笠

分享:
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宣布「執笠」。(網上圖片)

早前網上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不少網民張貼各區店舖最新執笠消息,有網民諷刺「執笠執到有FB專業關注組,算唔算全球首創?」成為熱話。不過版主昨日(10日)卻宣布群組正式「執笠」。

「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發布影片,公布「執笠」消息。自稱是版主的Neighbor(Nei),在影片中表示,群組「話咁快」已突破30萬人關注,原本打算在破20萬時已宣布「執笠」,然而各種原因影響而延遲,他強調「執笠」的決定早已萌生。「現在正式宣布『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正式宣布結業。」

網上近日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網上近日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網上近日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網上近日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網上近日熱傳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

「其實真係有社會責任」

Nei在片中解釋群組「執笠」原因,其中一個因素是主題已變質,「Group入面有好多相關議題,唔係淨係講執笠,都好多人討論。」因應網友的討論內容,專頁名稱都要有所改變。另一原因,是當一個群組的人數已達二、三十萬人,「其實真係有社會責任」。「如果當一個group淨係講執笠,個話題係咪對社會好呢?」他補充,若群組改名後,網友可以持續「傾落去」,「唔會令到社會覺得,因為有呢個group,經濟差咗會賴落你度,屬一個好的轉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