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7 15:47:47

HK Express台北抵港客機 報稱機身冒煙安全著陸

分享:
香港快運台北抵港客機  報稱機身冒煙安全著陸

香港快運一班由台北抵港的客機,報稱機身冒煙,最後安全著陸。圖片並非涉事客機。(資料圖片)

香港快運(HK Express)一班由台北飛抵本港的客機,下午報稱機身冒煙,其後安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西停機坪,暫時未知有無人受傷。據了解,航機的煙霧感謝器誤鳴。

事發在下午3時02分,消防接報後一度發出「全面戒備」(Full Emergency)指令,全體消防員就位等候指令,並出動6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所幸客機其後安全降落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

根據追蹤航班的網站顯示,涉事客機航班編號為UO111,由台北飛往香港,機型則為空中巴士A320-271N,較原定降落時間快了約30分鐘。

翻查記錄,航空事故可分為「局部戒備」(Local Standby)、「全面戒備」(Full Emergency),以及「飛機意外」(Aircraft Accident)3級。其中,在全面戒備指令下,各區消防員需要全副裝備在消防車上等候進一步指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