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7 17:50:04

Meta:未發現WhatsApp資料外洩證據 正進一步調查

分享:

WhatsApp疑資料外洩,本港近300萬用家資料被非法轉售。(資料圖片)

Facebook母公司Meta旗下手機通訊軟件WhatsApp早前爆出懷疑資料外洩,更指本港近300萬用戶資料恐被黑客轉售,Meta發言人表示,未有發現WhatsApp系統資料外洩證據,稱針對有關說法的報道基於未經證實的屏幕截圖,但重申認真看待對保安疑慮的指控,已立即採取相關調查。

Meta發言人指,相關報道描述一個電話號碼列表,部分可能與WhatsApp用戶關聯,但並無其他用家資訊,暫未知悉有關列表如何被收集或與香港電話號碼包含信息的程度;又指在沒有WhatsApp用戶數據的情況下,有很多方法編制電話號碼列表,暫無法推測有關事件發生的可能性。Meta重申,建議用戶回報及屏閉可疑信息,不要點擊可疑連結,或向任何陌生人分享個人資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