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2 09:52:27

O記突擊搜查天水圍一酒樓  票控37人違限聚令拘兩被通緝男

分享:
灣仔 警察總部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昨日(11日)晚上8時突擊搜查天水圍山東街一間酒樓。經調查後,現場29名男子懷疑未能出示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以及14人同坐一枱,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或《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共向他們發出36張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亦會票控該酒樓的60歲男負責人。

行動中,人員亦拘捕兩名被通緝的男子,年齡分別37及47歲,分別涉嫌與較早前一宗非法集結及不小心駕駛案件有關。兩名男子現正被拘留調查。另外,該酒樓因違反防疫令,需執行減低傳播風險的相應措施,即由下午6時正至翌日上午4時59分停止售賣或供應在餐飲業務的處所內進食或飲用的食物或飲品,及於其餘時間不得有多於2人同坐一桌,為期14天。

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應繼續嚴格遵守相關規例及應盡量減少社交活動,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