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9 13:10:00

Pokemon Go|八旬爺爺手抄遊戲筆記 網民:認知障礙症殺手

分享:
84歲的爺爺的手寫遊戲筆記。(Twitter圖片)

84歲的爺爺的手寫遊戲筆記。(Twitter圖片)

5年前手機遊戲《Pokemon Go》引起一陣話題,不少男女老幼都在全世界沉迷「捉精靈」。5年過去,還有多少人在參與呢?日本有網友就在Twitter放了一張由其已屆84歲的爺爺手抄的多張A4紙「精靈」筆記,有網民就對其爺爺的熱誠讚嘆不已。

網友「Amazake」在Twitter放了他爺爺的一堆手寫筆記,是詳細列出《寵物小精靈》戰鬥時的優劣選項。在整個筆記之中,當中還有不少的備註,網友讚嘆其投入程度。

Amazake透露,他爺爺沒有接觸過電子遊戲,到80來歲才開始接觸《Pokemon Go》,然後就整個心力都投入去了。有趣的是,Amazake指其爺爺投入遊戲,也是因為跟着Amazake的叔叔開始。

據稱是爺爺的背影。(Twitter圖片)

據稱是爺爺的背影。(Twitter圖片)

「勝負不重要 最重要是思考獲勝過程」

雖然爺爺寫下「戰鬥」筆記,不過Amazake表示爺爺聲稱自己「不是很強」,只不過就是當作興趣來研究,又指爺爺表示:「勝負不是重要,最重要是思考如何獲勝的過程」。

Amazake指,爺爺現在也會作為健康運動,騎單車外出收集精靈。Amazake又讚爺爺,指據就爺爺自少就是非常勤奮的人,會認真專注在工作之上,即使是遊戲也是認真的認對。

Amazake的帖文在個多星期已累積10多萬人點讚,而且亦有不少網友分享年長家人的遊玩情況,有些亦分享了長者們的遊戲筆記,亦有網友笑指《Pokemon Go》好像變成了認知障礙症殺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