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2 18:49:08

TVB高層張繼序和張惠兒 涉取限閱文件被捕(更新)

分享:
據了解,兩人分別是張繼序和張惠兒,正被扣查。(無綫新聞截圖)

據了解,兩人分別是張繼序和張惠兒,正被扣查。(無綫新聞截圖)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證實,警方今日(2日)拘捕了兩名無綫電視的行政人員。同日,無綫電視解僱三名行政人員,其中包括該兩名被捕人士。消息指,3人都是高層,無綫新聞指被捕兩人分別是張繼序和張惠兒。資料顯示,張惠兒曾任無綫電視中國事務部總監,張繼序負責節目工作。
 

另有一高層員工被炒

警方早前接獲舉報,指無綫電視有員工有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以取得與公司有關的限閱文件。經調查,警方今日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名拘捕兩名無綫電視的行政人員,分別為59歲男子及56歲女子,並檢取相關電子裝置作進一步調查,他們現正被扣查。

疑有人協助外部人士 圖破壞公司管治

無綫電視稱亦掌握有力證據,顯示有員工為了獲取個人利益,以不當手法串謀、協助或教唆外部人士企圖破壞公司管治,並散播針對公司的虛假信息。除了被捕兩名人士外,還有第三名公司行政人員參與相關非法活動。由於三人行為嚴重違反僱傭條款,無綫電視已即時解僱了他們,及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