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7 04:30:00
日報

一月春妝新品系列

分享:

踏入2022年1月,各大化妝品牌都在新一年推出春妝系列,讓大家率先換上新妝容,今次介紹的包括Dior的珍藏千鳥格系列,特別版包裝充滿時尚氣息;而品牌THREE的微風系列,以輕柔無重的化妝品帶來透薄自然的妝效,適合每日戴著口罩的日子!

文:Abby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605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605

La Collection Privée隨行香薰噴霧 $800、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  $1,010/40ml、$2,090/125ml (1月17日發售)

La Collection Privée隨行香薰噴霧 $800、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 $1,010/40ml、$2,090/125ml (1月17日發售)

傲姿絕色潤唇膏 $395、傲姿唇膏 $395

傲姿絕色潤唇膏 $395、傲姿唇膏 $395

Dior珍藏千鳥格

千鳥格紋是Dior的象徵,Dior在早期便將男裝的千鳥格紋,套用到女裝之上,以優雅黑白格紋突顯女性身段。全新New Look珍藏版系列包括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及限定彩妝,每次補妝都可以展現優雅氣質。

千鳥格紋的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包括Gris Dior、Lucky及Jasmin des Anges 3款星級氣息,不單香薰瓶身刻上千鳥格紋,以往純白的包裝亦換上千鳥格紋圖騰,盒身由麻質織物覆蓋,盒蓋略帶粒面的布料觸感,憑藉指尖都可感受格紋設計。

Dior的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亦為千鳥格紋設計新彩妝系列:傲姿唇膏共有6款色調,包括經典的 #999紅調及絲絨妝效的 #100 Nude Look。可隨身攜帶的氣墊粉底亦綴上優雅圖騰,化身為名副其實的時尚配飾。

蜜光雙采修容 $340/5款、魅光幻采潤唇凍 $325/2色

蜜光雙采修容 $340/5款、魅光幻采潤唇凍 $325/2色

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 $575/2款

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 $575/2款

魅光指彩 $150/7色(3色限定)

魅光指彩 $150/7色(3色限定)

THREE微風系列

日本品牌THREE的春季系列靈感來自「風」,帶來輕柔色彩與質感層次,系列包括雙色修容盒、4色眼影、保濕唇膏及睫毛膏等。

主打的蜜光雙采修容,由霜狀與粉狀胭脂組成,使用時以指腹沾取霜狀胭脂輕點於面頰中央,再以掃具沾取粉狀胭脂疊搽。粉狀胭脂上妝範圍比霜狀胭脂略大,展現自然漸層,帶來細膩的透明感及光澤感。

而4色的霜狀眼影,由暖冷色調、閃耀珠光與沉穩霧面同時並存,加入10種植物油,只需以指腹延展,已可將色澤與質感融於雙眸,展現柔和漸層。魅光幻采潤唇凍則可滋養雙唇,更會依照當天的唇部狀況,有不同的顯色變化。

一月春妝新品系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