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01 10:32:00

七一|李家超:香港在復常快車道上 但須警剔內部「軟對抗」

分享:
李家超:香港在復常快車道上,但須警剔內部「軟對抗」。

李家超:香港在復常快車道上,但須警剔內部「軟對抗」。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灣仔會展的慶回歸酒會上致辭,指過去一年,特區政府帶領香港走出疫情陰霾,與內地全面通關,同世界接軌,指香港目前已經走在復常快車道上,全速前進,但指,香港內部亦潛伏「軟對抗」的破壞力量,必須提高警剔,自發維護國家安全。

李家超指,香港擺脫經濟收縮的陰霾,今年首季經濟增長2.7%,扭轉先前連續四個季度的下跌。5個月來港旅客突破1000萬大關,旅遊業和消費帶動經濟復常。至於施政報告的搶人才搶企業政策,亦漸見成效。雖然香港進出口仍然疲弱,外圍環境及地緣政治存在不明朗因素,但國家十四五規劃、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策略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預料今年香港經濟長為3.5%5.5%左右。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灣仔會展的慶回歸酒會上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灣仔會展的慶回歸酒會上致辭。

李家超:將積極到海外和內地 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指出,他對香港充滿信心,但仍需要居安思危,指有國家對中國和平發展誤判,刻意針對打壓,香港內部亦潛伏「軟對抗」的破壞力量,必須提高警剔,自發維護國家安全。他指,政府團隊未來一年會積極到海外和內地訪問,帶領各界代表說好香港故事,為香港創造更好機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