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01 09:48:00

七一|特區政府金紫荊廣場升旗禮

分享:
七一回歸26周年,特區政府金紫荊廣場升旗禮。

七一回歸26周年,特區政府金紫荊廣場升旗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6年,早上8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行政長官李家超、社會賢達及制服團隊成員會出席儀式。現場會奏唱國歌,紀律部隊會在空中和海上敬禮。與去年相同,已連續4年不設立公眾觀禮區。

特首李家超伉儷、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政府問責班子、終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三位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曾蔭權及林鄭月娥均有出席升旗儀式,一直傳抱恙的前特首董建華則未有露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社會賢達及制服團隊成員會出席儀式。 銀樂隊先奏響樂曲,紀律部隊儀仗隊和步操隊,包括共有27人的護旗方隊,均以中式步操進場。 飛行服務隊的直升機亦在上空飛過。

護旗方隊以中式步操進場

升旗儀式開始時,銀樂隊先奏響樂曲,紀律部隊儀仗隊和步操隊,包括共有27人的護旗方隊,均以中式步操進場,在歌唱家陳永和譚樂軒的領唱下,聖保羅男女中學歌詠團會獻唱國歌,其後徐徐升起國旗及區旗,而飛行服務隊的直升機亦在上空飛過,紀律部隊的船隻就在海港射水致敬。升旗儀式結束後,港府將在會展大會堂舉行慶祝酒會,由李家超主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