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30 18:26:22

七一|警方一連兩日灣仔會展加強佈防 「劍齒虎」裝甲車巡邏

分享:
七一|警方一連兩日灣仔會展加強佈防   「劍齒虎」裝甲車巡邏

七一|警方一連兩日灣仔會展加強佈防 「劍齒虎」裝甲車巡邏

明日(7月1日)灣仔會展及金紫荊廣場將舉行慶祝回歸26周年活動,灣仔一帶實施封路至周六中午。灣仔博覽道一帶開始封路,設置大批水馬及車閘,有警員在場把守,又不時在附近的天橋巡邏,警方亦派出裝甲車「劍齒虎」四處巡邏。

灣仔會展及金紫荊廣場周圍佈置警力,會展舊翼入口有警員駐守,出入需要登記,新翼入口封鎖,博覽道東至龍和道一帶臨時封路,有警車駐守,每條街口有兩名警員巡邏。

港島明日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警方昨日(29日)表示,為配合7月1日於灣仔北舉行的升旗儀式,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由6月30日0時01分至7月1日中午12時,灣仔博覽道一帶部分路段、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通往博覽道的支路、介乎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灣仔出入口與菲林明道的龍和道東行線都需要臨時封閉,禁止車輛進入。至於位於博覽道的旅遊巴士停車位及上落客區將暫停使用,部份路段亦需要改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