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7 22:30:03

七人欖球|一連三日香港國際七欖賽事結束 共吸引約10萬人次入場

分享:
七人欖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圓滿結束,吸引約10萬人次入場。(蘇文傑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圓滿結束,主辦單位表示,一連3日的賽事有10萬1千多人次入場。多名特區政府官員下午入場觀賽,其中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場內氣氛十分熾熱,加上明年活動將移師新落成座位更多的啟德體育園主場館舉行,今年的比賽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大球場上演,令賽事添上特別意義。

李家超又表示,今年的盛事將一浪接一浪,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和分享到活動帶來的歡樂和經濟成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場內載歌載舞、觀眾的精心打扮、氣氛非常熱烈,場外一帶食肆酒吧也連帶受惠於盛事帶來的氣氛和人流,生意有所增加。至於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則表示,香港七欖不單只是一場球賽,更是一場結合視聽娛樂享受的嘉年華。賽事更帶旺周邊的食肆和酒吧生意,旅遊、酒店、零售等各行業也同樣受惠,把「人氣」變成「財氣」。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七人欖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