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1 17:41:24

七人欖球賽|欖總:獲政府批准觀眾席範圍內可進食

分享:
七欖獲政府批准舉行期間,觀眾可以進食。(資料圖片)

七欖獲政府批准舉行期間,觀眾可以進食。(資料圖片)

闊別3年半的香港七人欖球賽,將11月4至6日回歸香港大球場,惟政府早前規定看台上的觀眾「准飲不准食」,惹來質疑。惟香港欖球總會(欖總)今日(21日)宣布,已獲得政府批准,可在七人欖球賽舉行期間在香港大球場的觀眾席範圍內進食,入場人士現可以在看台座位上進食及飲用包括酒精在內的飲料。

進場前出示同日陰性快測結果

然而欖總指,基於健康及安全考量,所有參與七人欖球賽的入場人士,均須在進入大球場前出示同日完成的陰性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否則將被拒絕進入大球場,而且入場人士如選擇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必須在該測試捧上紀錄其姓名和測試日期及時間,再拍攝照片並儲存在其手機,以便進入大球場前供場內工作人員查看。

除此之外,入場人士亦須遵守基本的防疫措施,包括在入場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符合「疫苗通行證」規定的適用疫苗接種要求,以及在飲食以外的任何時間佩戴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