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14 17:21:54

七人欖球賽︱欖總指已出售2.3萬張門票 達期望入場人數之七成六

分享:
國際七人欖球賽。(網上圖片)

國際七人欖球賽。(網上圖片)

香港欖球總會(欖總)周五發聲明,指至今已售出逾 23,000張七人欖球賽門票,達欖總的期望入場人數之七成六。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預料下月舉行的七人欖球賽,入場人數將會達到3萬人。

已預留門票予海外觀眾

據欖總聲明指,賽事已售出逾23,000張門票,當中包括5,400張經公開發售的門票(共 10,000 張三日門票由 9 月底起公開發售),以及早前賽事主要持份者和本地欖球總會會員已認購的16,500張門票,這個銷量佔欖總的期望入場人數之七成六。聲明亦指出,隨著香港實施「0+3」入境檢疫安排後,欖總已預留部分門票予海外觀眾,以滿足國際需求的增加。

 

1554632146_CE.jpg

每屆七欖都少不了打扮鬼馬的球迷,如要求球迷不可進食或全程帶上口罩,或會影響入場意欲。(蘇文傑攝)

欖總CEO:進食的規定影響入場意欲

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表示滿意銷情又指檢疫措施持續放寛有「可能吸引更多短途旅客到港觀賽」,不過他坦言在主看台進食的問題仍未解決會影響入場人數:「很遺憾大球場的政策仍未見放寬,我們預計大球場內不准進食的規定會影響觀眾進場的意欲。」

香港11月2至4日將會舉行的國際七人欖球賽,體育專員楊德強今日(14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認為反應不差,他又解釋場內觀眾席將禁止進食,但將容許飲啤酒,是因為進食除下口罩的時間較長,大批觀眾同時除口罩的衛生風險亦大,大會將會安排人員提醒觀眾飲啤酒後要立即戴回口罩,希望大家合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