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1 18:00:42

不忿出軌扼妻頸3分鐘 Carousell前高層判90小時社服令

分享: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東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拍賣平台Carousell前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涉於去年10月懷疑妻子出軌,一怒之下扼妻子的頸部約3分鐘,早前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今(1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判刑。辯方求情稱,被告已接受和妻子離婚,裁判官就接納本案是單一事件,判被告90小時社會服務令。

求情稱已與妻子離婚

案情指,52歲被告葉承浩,報稱資訊科技技術員,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指他涉20231015日,在太古城康怡花園內的走廊襲擊當時妻子黃慧堯。

辯方求情指,被告原有良好家庭關係,本案發生後與妻子離婚,子女須由前妻撫養,被告的社服令報告內容正面,加上對案件已有悔意,如果法庭判處較長的社服令,或會影被告的探視子女的權利

裁判官葉成林判刑時說,接納報告指被告有良好的背景,認為本案是單一事件,理解和子女相處的時間珍貴,但被告犯案需承擔後果,相信探望子女的問題,感化官會作出適當安排,遂判處被告社會服務令90小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