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0 22:34:46

世紀暴雨|香園圍管制站周一早上7時恢復通關 3條巴士線回復正常

分享:
香園圍管制站周一早上7時恢復通關。(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香園圍管制站周一早上7時恢復通關。(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本港和一河之隔的深圳,日前都遭受世紀暴雨來襲,深圳的蓮塘口岸和文錦渡口岸通關服務需要暫停。港府今日(10日)宣布,香園圍管制站明日(11日)早上7時會恢復旅客及貨運清關服務。深圳口岸辦公室今晚亦宣布,蓮塘口岸因暴雨而受損的設備經搶修已逐步恢復,經深、港兩地商討後,明日早上7時起恢復通關。

運輸署表示,來往香園圍管制站及粉嶺的城巴B7線、沙田及大圍的城巴B8線,以及元朗及屯門的九巴B9線,明日起亦會恢復正常服務。

教育局下午稱逾300跨境學童受影響

據下午政府召開的聯合記者會,署理教育局局長施俊輝指,受香園圍和文錦渡管制站暫停服務影響,有13輛跨境校巴共325名跨境學童受影響,部分校車需要改用其他陸路管制站。

港府指,文錦渡管制站會繼續暫停清關服務,直至另行公司,又表示會繼續與深圳當局保持緊密溝通及協調,適時就文錦渡口岸的運作安排作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