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9 17:51:53

世紀暴雨期間下陷 石澳道完成搶修恢復兩線行車

分享:
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全面恢復兩線行車。圖示已完成修復工程的石澳道。

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全面恢復兩線行車。圖示已完成修復工程的石澳道。

路政署今日(29日)表示,經公共巴士試路後,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已於下午約5時全面恢復兩線行車。該段行車道於去年9月8日特大暴雨期間,因山泥傾瀉而下陷,其中一條行車線損毀嚴重,需要全線封閉進行緊急維修。路段經搶修後於9月9日晚上重開一條行車線,路政署亦隨即展開緊急斜坡鞏固工程,以爭取及早恢復全線通車。

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全面恢復兩線行車。圖示已完成修復工程的石澳道。 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全面恢復兩線行車。圖示早前在現場進行的迷你樁柱鑽挖及灌漿工序,屬重開有關行車線必需的緊急斜坡鞏固工程一部分。 近爛泥灣的一段石澳道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全面恢復兩線行車。圖示早前在現場進行的混凝土冠樑建造工序,屬重開有關行車線必需的緊急斜坡鞏固工程一部分。

路政署完成緊急斜坡鞏固

路政署已完成為重開另一條行車線必需的緊急斜坡鞏固工程,包括安裝31支約九至12米長的迷你樁柱,以及在樁柱上設置混凝土冠樑。此外,路政署亦已於有關路段完成渠務改善工程,包括增設排水溝、為鄰近集水坑進行優化工程,以及清理相關渠道,進一步提升路段在惡劣天氣下的排水能力,加強行車道安全。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