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9 17:35:40

天眼直擊|文錦渡貨櫃車掟彎翻側 壓扁路邊私家車

分享:

(fb「車cam L(香港群組)」圖片)

粉嶺文錦渡昨日(28日)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條天眼片段今日(29日)下午於網上流傳。

私家車被壓至變形

事發於昨日早上1036分,一輛貨櫃車沿文錦渡路行駛,駛至161號對開右轉入村路,正準備駛進村內一個貨櫃場時,疑轉彎過急或貨物擺放不平衡,40呎貨櫃向左傾側,令整輛貨櫃車翻側,剛好壓中一輛停泊在路邊的凌志私家車,幸車內無人,但私家車被壓至變形,全車盡毀。43歲貨櫃車司機無恙,毋須送院;51歲姓鄭私家車司機則在場了解,並報警求助。

有人事後與私家車「打卡」留念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處理。車禍後,不少人在現場「打卡」,拍照留念。事件引起網民熱議:「第一次見到啲意外,雙方都係笑笑口」、「大難不死,拍照留念」、「最緊要人無事」、「 咁好彩,人唔係車,笑住還神啦」、「免費換過部新既 加上大命不死 緊係笑」、「真係識揀位落,唔前唔後,位位啱啱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