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4 17:20:40

丘應樺:港台重回正軌 將播更多內地節目培養市民愛國情懷

分享:
金鐘 政總 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中其政策範疇的相關措施記者會 丘應樺

丘應樺指,特區政府會密切留意美方行動,再決定後續行動。(資料圖片)

反修例風波後,香港電台(港台)多個節目受到部分人士爭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14日)表示,港台在過去一年重回正軌,正本歸源已大致完成去年公布港台的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建議,會繼續貫徹執行港台約章下公共目的及使命,致力協助政府講好香港及中國故事,未來工作包括讓更多內地節目頻道在港台播放,培養市民愛國情懷。

丘應樺在立法會一個有關資訊廣播的委員會指,港台未來主要工作包括化跨媒體多語廣播,讓居港外籍人士以至內地及海外人士更好掌握香港的最新發展和吸引力港台電視32台定位綜合資訊直播台,化政府訊息發放;提供更多加深市民對國家認識的節目,讓更多內地節目頻道在港台播放,培養市民愛國情懷,以及推出更多推廣體育發展及社會共融節目。

廣播處長:未來加強國民教育工作

廣播處長張國財在同一個委員會上指,港台就國民育有進行相當多工作,未來亦會加強,就近期中共二十大,港台有設專頁並製作短片,讓學生容易理解二十大有關國家發展的資訊。

廣播處長張國財表示,港台就國民教育有進行相當多工作,未來亦會加強。

廣播處長張國財表示,港台就國民教育有進行相當多工作,未來亦會加強。(立法會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