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6 04:31:37
日報

中大校董會討論校徽風波 校方︰恢復原來版本

分享:
中大校董會討論校徽風波  校方︰恢復原來版本

中大決定不更換校徽。(資料圖片)

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昨討論換校徽風波,中大校長段崇智視像出席會議,花約半小時解釋新校徽安排。

身兼立法會議員的校董3名張宇人、劉國勳和鄧家彪,會後表示不滿校方做法,要求還原舊校徽和調查事件追究責任。張宇人透露,校方會上提出多個建議並有意即日表決,但他批評校方未有事先提供文件,故拒絕有關做法。
 

Ad Block

中大其後發表聲明,指中大校董會成員在會議聽取校長就形象更新工作的匯報後,同意校長建議將大學正式校徽恢復為上周一(17日)前沿用的版本。換言之,中大撤回更換新校徽的決定。中大上周一以迎接創校60周年為由更換新校徽,在學校網站及社交平台使用的簡化版校徽更刪去校訓,引起師生、校友以至社會反彈,中大隨後於本周一(24日)在各平台轉回舊校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