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3 14:05:22

九巴車長稱看不倫AV慾火焚身 性侵女友12歲女囚34個月

分享:

九巴車長稱看不倫AV慾火焚身,性侵女友12歲女囚34個月。(資料圖片)

47歲九巴車長於2018年性侵同居女友當時12歲的女兒,強吻及摸女童X私處,又向對方展露陽具,更以女友電話發短訊,要求女童X「滿足他要求」。女童X最終向學校老師及社工求助並報警。車長今(23日)於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等3罪,被判囚34個月。案情指,被告在警誡下承認看完色情影片後,對繼父繼女不倫題材「上癮」,更感「慾火焚身」,想與女童X發生性行為。

官:為女童成長帶來長期創傷

被告ABCD承認兩項猥褻侵犯罪,以及一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法官陳廣池判刑時指,被告與女童X母親的情侶關係,給予他機會接觸及侵犯女童X。而被告曾結婚且有子女,要解決性慾問題,大可有其他方法,無需找女童X作為洩慾對象,直斥因其一己之私慾,卻使女童X受長遠創傷,法庭須判以阻嚇刑罰,彰顯女童的所受的傷害及悲哀。同時直言,控方隱去被告真實姓名的做法「值得商榷」。

陳官又引述女童X的創傷報告,提及她患創傷壓力症後群,有焦慮及抑鬱症狀。本案令女童X對母的信任徹底破滅,認為自己屢次遭母親背叛和出賣,感自責和有罪惡感,每月都發惡夢。女童X又曾割腕和用頭撞牆自殘,直至本月仍有自殘,需接受精神科治療。陳官批評被告因一己私慾,對女童X成長帶來長期創傷,「這是可悲的」。

女童母反撰求情信感激被告

惟X母為被告撰求情信,感激被告照顧兩母女,稱「發生這件不愉快、令人傷心的事,或者是他太大壓力所以犯錯,我們兩母女已經原諒了他」。陳官形容上述描述對女童X「是何等的諷刺和再次傷害」,認為X母遇人不淑,被戀情沖昏頭腦。

Ad Block

陳官考慮,被告曾使用X母親的電話,發微信訊息著女童X「滿足被告的要求」,意圖欺騙女童X就範,而被告試圖褪去女童X的褲子,案情接近企圖強姦。各控罪以30至42個月為量刑起點,部分刑期同期執行,連同認罪扣減,總刑期34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