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1 22:59:02

五一遊行|前職工盟黃迺元杜振豪個人名義申辦 預計500人參與

分享:
職工盟過往每年勞動節都會舉辦遊行。(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職工盟過往每年勞動節都會舉辦遊行。(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職工盟以往每年五一勞動節都會舉辦遊行,惟過去3年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行。前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及前幹事杜振豪今日(11日)在社交網站透露,日前已透過個人名義入紙申請「五一遊行」。

申請路線與往年遊行相同

兩人申請的遊行路線與往年相同,即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遊行至金鐘政府總部,預計參加人數上限500人。杜振豪回覆傳媒查詢指,暫不傾向接受掛號碼牌的要求、不擔心遊行會被「暴力團伙」騎劫,又強調與其所屬的清潔服務職工會或其他工會無關。

他們在社交網站的帖文提到,不認為舉辦一場數百人的遊行能夠製造甚麼壓力、推動甚麼改變,又指「正正因為現時舉辦遊行變得非常困難,反而突顯出舉辦遊行,或者努力嘗試舉辦遊行的意義所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