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1 17:51:34

五一黃金周|西九兩博物館成內地客新景點 取消恆常休館一周開7日

分享: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內地五一黃金周長假期來到第三日,本港多個旅遊景點繼續有大量內地旅客。西九文化區的M+博物館和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原定分別逢周一和二休館,兩館今星期均取消休館安排,一連7日開放。

西九文化區人流如鯽

由於兩個博物館均在疫情「封關」期間開幕,連日都吸引不少訪港內地旅客參觀。有遊客來港前「做足功課」,預先在網上購票免卻輪候,入場前亦不忘與新景點「打卡」留念一番。至於兩館位於的西九文化區,適逢本港也是連續3日長假期,草地和海邊一帶人流如鯽、遊客絡繹不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西九文化區今日繼續有大批市民和旅客到訪。(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西九文化區今日繼續有大批市民和旅客到訪。(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西九文化區今日繼續有大批市民和旅客到訪。(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西九文化區今日繼續有大批市民和旅客到訪。(李睿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備受旅客歡迎。(李睿哲攝)
Ad Block

廣東道文化中心一帶照樣多人

除疫情期間落成的新景點,尖沙咀傳統旅遊點亦有不少遊客遊覽,廣東道名店外續有輪候入內選購的人龍,星光大道、香港文化中心外和尖沙咀碼頭一帶,也有很多遊客拍照和欣賞維港景色等,當中不少人均拖着行李喼。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今日(1日)在一個電台節目稱,不少內地客均選擇即日來回香港。

Ad Block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遊覽情況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海傍和星光大道一帶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海傍和星光大道一帶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廣東道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廣東道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海傍和星光大道一帶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廣東道遊覽。(王偉洪攝) 大批遊客到尖沙咀海港城逛街。(王偉洪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