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4 04:31:49
日報

五一黃金周結束 首4日56萬內地人入境

分享:
五一黃金周

五一黃金周期間,本港不少景點人頭湧湧。 (資料圖片)

內地五一黃金周昨日結束,根據入境處數字,由4月29日至5月2日,有超過56萬人次內地旅客入境,接近政府預期60萬人次。遊業監管局在5日的黃金周假期共接獲453團內地入境旅行團登記,涉及約1萬3,800人次,當中30團昨到港,涉及內地旅客約840人次,認為安排整體維持良好。

旅監局指,昨日繼續派員到較多內地入境旅行團旅客到訪的旅遊景點、註冊商店及餐飲處所等巡查,認為旅行團的人流管理及旅遊活動等安排整體維持良好;而且局方在勞動節假期推行的規管措施取得成效,內地入境旅行團的活動或管理大致均能夠有序地進行,並鼓勵業界各持份者繼續做好協調工作,以提升香港旅遊業的服務質素。

旅監局續稱,會繼續履行監管旅遊業的角色,密切監察內地入境旅行團的人流管理及旅遊活動情況,並與旅遊業界及相關服務提供者保持緊密溝通,以推動香港旅遊業健康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