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0 12:51:01

亞洲金融主席陳有慶辭世 特首林鄭月娥致哀

分享:
 亞洲金融集團主席陳有慶辭世,特首林鄭月娥及商經局長邱騰華致哀。(資料圖片)

亞洲金融集團主席陳有慶辭世,特首林鄭月娥及商經局長邱騰華致哀。(資料圖片)

亞洲金融集團董事會公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有慶周一離世,已任命其子、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出任新主席,今日起生效,並同時擔任公司總。行政長官辦公室發文,表示特首林鄭月娥對陳有慶逝世深切哀悼,並代表特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林鄭月娥指,對陳有慶的成長之路、從商之路和為國服務、為僑服務的事蹟深感敬佩,認為他的辭世是僑界和商界一大損失。

林鄭形容商界翹楚慈善家

林鄭月娥稱陳有慶在2018年獲頒特區大紫荊勳章,是商界翹楚和慈善家,多年來推動本港保險業穩健發展,備受商界敬重;同時領導其集團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履行社會責任,向本港的社會組織和社會企業提供支援。陳有慶亦致力加強海外僑胞交流,凝聚僑心,弘揚中華文化,熱心服務社會,貢獻良多。

此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亦發文表示對陳有慶逝世深切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指陳有慶為成功商人,成就超卓,熱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