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8 17:46:46

今年將增設至少3間社區客廳 位於土瓜灣紅磡和南昌

分享:
今年將增設至少3間社區客廳 位於土瓜灣、紅磡和南昌

今年將增設至少3間社區客廳 位於土瓜灣、紅磡和南昌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指,為建設更多「社區客廳」,早前已去信多間地產商,希望他們捐出合適的地方,配合非政府機構協助營運,至今反應非常理想。今年內將增設至少3間「社區客廳」,分別位於土瓜灣、紅磡和南昌。

陳國基發文指,由他主持的扶貧委員會將盡快開會討論,透過關愛基金全力落實「社區客廳」項目。他希望有更多地產商加入,目標是在全港「劏房」戶集中的地區都設有「社區客廳」。

適逢今日是三八婦女節,陳國基表示不少基層婦女因為生計而需要外出工作,又要照顧孩子,確實不容易。其中位於深水埗的首個「社區客廳」自去年底推出至今叫好叫座,很高興知道不少基層婦女都覺得「幫到手」。他又指專為在職基層婦女設計的「在校課後託管服務計劃」亦深受歡迎,小朋友在上課後繼續留在學校學習和參與活動,令母親們外出工作時更安心。

指會貫徹「婦女能頂半邊天」精神

陳國基表示政府會繼續致力發揮政、商、民三方協作的力量,加強對基層婦女的支援,推動她們擴展人際網絡、投身職場,同時兼顧事業和家庭,貫徹「婦女能頂半邊天」的精神。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達50年樓齡的香港公共屋邨包括彩虹邨、華富邨、福來邨等(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