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1 04:30:00
日報

伊凡卡傳下屆選總統

分享:

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未承認在大選落敗,其團隊就點票提出多項法律挑戰,特朗普兩名兒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及埃里克(Eric Trump)均力撐他企硬,但身兼總統顧問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卻自上周五起一直保持緘默。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人士稱,那是因為39歲的伊凡卡正於幕後遊說父親承認落敗,並稱︰「伊凡卡有自己的盤算。自特朗普入主白宮的第一日起,她已放眼於橢圓形辦公室,所以不會像唐納德那樣持續在Twitter發炮……她所有事情都經過計算和深思熟慮,因為她一直把眼光放在大局之上。」
 

伊凡卡早前為父親在密歇根州站台。(資料圖片)

伊凡卡早前為父親在密歇根州站台。(資料圖片)

唐納德亦有意參選
早前亦有傳伊凡卡丈夫、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暗地裡勸特朗普承認落敗,消息稱,特朗普家庭現時猶如拔河,伊凡卡及庫什納在一方,唐納德及埃里克在另一方,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未有明確表態,但CNN較早前引述消息指她亦在「勸退」丈夫。據悉唐納德亦有意將來競逐總統,但消息人士指:「梅拉尼婭會認為這沒可能發生,因為唐納德不及父親聰明,極其量只可在霍士新聞擁有自己的節目。」美國網媒Axios則另引消息,指特朗普向顧問透露擬2024年再參選。報道認為他在初選勝算很高,又指他有此打算,是迄今他將自認在這屆選舉落敗的最明確跡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