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9-05 13:11:00

伊利沙伯醫院增逾30病床應對冬季流感高峰期

分享: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盧志遠 (林俊源攝) 左起:劉美英、黎先生、王女士、胡德超、盧志遠、莊義雄。(林俊源攝)

九龍中醫院聯網公布2017/18年度工作計劃,預計下年首季,透過「普通科門診公私營協作計劃」,為3,170個病人提供服務。

另外,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盧志遠表示,將會在伊利沙伯醫院新開一個病房,能容納三十多張病床,加上早前已經加開了的16張病床,相信能應對未來的冬季流感高峰期。今年亦有270名新畢業護士,獲分配到九龍中聯網,相信能更好地抽調人手,而目前仍欠缺40多名醫生,需要數年才能處理。

盧志遠說,希望在冬季流感高峰期時,可以繼續優化向私家醫院借買病床的計劃,計劃推出初期,部分病人即使面對病房擠迫亦不願意轉院,希望計劃實施一段時間後市民會安心接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