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0 15:51:02

休班警2019年被3名反警人士斬傷  入稟向警務處長索償

分享:
灣仔 警察總部

1名休班警員在2019年8月30日離開葵涌警署時,被3名戴口罩的男子用刀襲擊受傷,時任警務處長盧偉聰曾到醫院探望。受襲警員昨日(29日)入稟高等法院,指警務處長疏忽及違反照顧僱員的法定責任,要求連本帶利申索賠償及損失,惟入稟狀沒有列明申索金額。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已排期在明年2月3日進行核對列表審核聆訊。

原告為Ho Yiu Wai,被告為律政司長代表警務處長。入稟狀指,2019年8月30日反修例期間,有3名戴口罩的反警察男子到葵涌警署對面巴士站襲擊他,令他身體多處刀傷,認為是因身為僱主的警務處長疏忽及違反照顧僱員的法定責任所致,故入稟申索賠償及損失。

時任警務處長盧偉聰曾到醫院探望及慰問傷者家人,並對襲擊感到難過及非常憤怒,坦言歹徒公然埋伏襲警,行為非常卑劣,承諾警方會全力緝兇。警方當時又指,提供港幣60萬懸賞通緝3名涉案男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