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10 06:00:00

住客斥房間發霉 阿里山旅館道歉

分享:

台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旅館大多有數十年歷史,但出現這種發霉房實在離譜!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發文提醒他人警惕,指家人因工作關係,周一臨時入住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旅館「力行山莊」,結果發現房間地板、牆身都發霉,整間房甚至被褥都瀰漫霉味,但店家不肯換被。力行山莊負責人昨表示抱歉,承諾會加強清潔。

 

涉事姓羅網民提到,這間發霉房一晚只需1,200元新台幣(約308港元),「雖然房價不算貴,但卻連基本乾淨的環境都沒有」,牆壁還漏水,木地板和被褥亦很潮濕,後來家人要求店家換被,對方卻稱「氣溫比較低才會有這種(濕濕的)感覺」,婉拒更換新被。羅又稱,家人一度想放棄,到車上睡一晚,惟發現房內有抽濕機後開啟,「結果送出來的風也是濃濃霉味」,無奈清洗「超黑」的過濾網後,才稍為抽走霉味,勉強睡一晚。

發霉的地板和牆壁。(互聯網)

發霉的地板和牆壁。(互聯網)

廁所門檻也發霉。
(互聯網)

廁所門檻也發霉。 (互聯網)

網民:倒貼也不敢住
其他網民大呼「噁心」,認為「床一定更髒上一千倍」,稱「這個倒貼我1,200(新台幣)我都不敢住」。還有網民搜索該旅館在TripAdvisor及Google地圖上的評價,發現不少住客都反映「有霉味」及衛生環境差等。經營力行山莊的阿里山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葉秋源指,山莊在1980年代興建,距今近40年,裝修老舊,加上山區濕氣重,室內確有發霉,原設有16間客房,但只有12間可開放,他們會加強清潔並更換抽濕機。

力行山莊營業近40年。
(互聯網)

力行山莊營業近40年。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