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6:59:42

保安局男文員約警察朋友灣仔跑步 突暈倒送院搶救(更新)

分享:
灣仔會議道男子與警察朋友跑步突暈倒 送院搶救

灣仔會議道男子與警察朋友跑步突暈倒,送院搶救。(資料圖片)

灣仔一名男子跑步時突然暈倒,送院搶救。

今日(15日)中午1256分,該名40餘歲男子姓羅,據了解,與警察朋友結伴跑步,由灣仔警察總部出發,跑至會議道時感到不適,突然暈倒,一度陷入昏迷,同行友人見狀連忙報警求助。據悉,他在保安局擔任文職。

男子送院搶救後回復清醒

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趕至現場,由救護車將他送到律敦治醫院搶救,其後好轉回復清醒,並送上深切治療部。

保安局表示會為男子提供協助

保安局發言人表示,保安局一名任職文書職系的男同事,於午飯時間外出跑步運動期間不適,同行人士報警將他送院,現時正在留院觀察。保安局會為相關同事及其家人提供適當協助,並祝願他早日康復。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跑步等帶氧運動6件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