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5 04:30:00
日報

保就業計劃接百佳惠康申請 獲批者最快本周有結果

分享:

第二期保就業計劃於剛過去的周日(13日)截止申請,政府昨公布共收到184,723份申請,比第一期計劃收到近43萬份申請少約57%,今期有158,337份僱主申請,近九成曾成功申領第一期補貼,數量與第一期成功申請的15萬名僱主相若,自僱人士申請則收到26,386份。創新辦回覆查詢指,已收到百佳、惠康的申請,正審視兩家超市回饋顧客惠贈弱勢的建議書,會盡早公布細節。
 

政府發言人指,正處理所有收到的申請,預計成功獲批的申請可於本周內收到電郵及短訊通知,如申請人對批核補貼額,以及今年9至11月須承諾的僱用員工數量沒異議,須於網頁確認接受審批,當局才可發放工資補貼。

發言人提醒,若申請人於首期未有將補貼全數支付員工薪酬,或僱用員工數量少於承諾,當局發於第二期補貼時直接扣回相關補貼額及相關罰款,甚至另外追討相關款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