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9 11:32:58

保良局智障兒童學校8歲男童疑遭虐待 大腿瘀傷送院

分享:
保良局智障兒童學校疑發生虐兒案 8歲男童大腿瘀傷送院

保良局智障兒童學校疑發生虐兒案,8歲男童大腿瘀傷送院。(資料圖片)

保良局智障兒童學校一名8歲男童疑被虐待!

該名男童就讀保良局陳百強伉儷青衣學校,為嚴重智障兒童學校,本月4日男童因大腿有瘀傷被送到瑪嘉烈醫院急症室,入住兒童及青少年科病房。院方檢查男童傷勢後,同月9日報警。男童上周一(21日)出院,警方確認接到醫院職員報案,暫時列作虐兒案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男童腿部有約1012厘米瘀傷

據了解,男童腿部出現約1012厘米的瘀傷,宿舍員工為其洗澡時發現;其後學校翻查閉路電視時,發現虐童事件疑涉宿舍內的一名活動導師,曾在事發前一日捉男童雙手,並將其由廁所拖行約兩米到大廳。

男童暫時返回宿舍接受照顧

社署亦表示接獲轉介,已聯絡學校了解事件及會見有關兒童。男童暫時返回宿舍接受照顧,校方期間會密切留意狀況,稍後就個案召開會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