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5 17:02:00

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傳來好消息 疫情緩和時間快到

分享:
印度神童終傳好消息  疫情緩和時間快到。(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終傳好消息 疫情緩和時間快到。(Conscience@YouTube)

因預言疫情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 ,在1月2日最新的預言中,提醒世人注意4項事情,以及終於說出新冠肺炎有望緩和的時間。

印度神童在1月2日的影片中提到,2021年12月的第二周的大浪潮已經來臨,會影響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包括接種疫苗率極高的國家。他解釋,新冠肺炎的致命性正隨著Omicron逐漸消失,雖然每天看到確診率增加,但更應該注意致命率。他稱,Omicron的死亡率已經明顯降低,又指短期內疫情會對經濟造成危險,但長期來看一定是受益的。

印度神童提醒世界要注意4項事情

另外,印度神童提出4個要注意事情。第一,全球目前正在經歷「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的八星連珠現象,正值疫情鼎盛之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以免受到「卡拉薩爾帕瑜伽」負能量的侵襲;第二,去年12月第二個星期開始,美國、歐洲等地區都是疫情的高峰期,美國甚至創下58萬宗確診的紀錄,接種率再高也無法避免,歐洲地區也在經歷這種情況;人們很難過到正常生活,接下來的4至5個月會非常難熬;第三,即使美國一直宣稱自己的疫苗接種率很高,但實際上不如非洲等接種率低的地區,疫情短期內是危險的;第四,新冠肺炎對經濟、大自然帶來的威脅,將會在今年5月結束,即使有新變異毒株,亦不必過於恐慌,影響將減少,形容會像流感一樣。

Ad Block

最後,印度神童強調,未來的20年將會是世界發展最快的20年,呼籲各國和平相處,以人為本地養生與養心。

相關新聞:

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講中比特幣創新高 預言11月有大回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