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31 15:55:33

修例風波|前年七一刺警案 20歲青年認暴動及抗拒警員罪判入教導所

分享:
cats_31.jpg

修例風波|前年七一刺警案工程師囚5年 同案男學生囚33個月

前年七一,有防暴警在銅鑼灣制服一名男學生期間,突然被一名工程師以軍用摺刀刺傷,該名工程師最終在即將起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上被捕,工程師及其中一名男生,分別被判囚5年及33個月。另外一名20歲青年今日(31日)承認暴動罪及抗拒正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罪,區域法院法官姚勳智判刑指,被告犯案時年僅17歲,沒有案底,現已深感悔意,亦有家人支持,坦白承認控罪,大大節省法庭時間。姚官考慮到被告背景、本案情節及教導所的正面報告內容,就兩罪判其入教導所。

控罪指,20歲男被告羅玨琛被裁定於2020年7月1日在高士威道一帶參與暴動,並於同日同地抗拒正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2511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