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17 06:00:00

借林新強因言論下台 梁振英批泛民雙重標準

分享: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續在Facebook就「港獨」問題發帖,今次將矛頭指向泛民主派。他指4年前時任律師會會長的林新強,說了一句「共產黨真偉大」,在泛民律師和「政客」圍攻下被迫下台。但當時沒有泛民人士說:「我雖然不同意,但我要維護林新強的言論自由」,他認為,因林新強不是泛民的「自己友」。


梁振英批評泛民議員及評論員雖說不支持「港獨」,但要維護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的言論自由,客觀上就是為「港獨」護航,並形容陳浩天是泛民「自己友」,「是同一個集團同一個老闆的姐妹公司」。他認為,若泛民否認陳浩天是「自己友」,應義正嚴詞地用譴責官員的力氣來譴責「港獨」。他又不點名指民族黨的「自己友」很多,故需警惕,「萬萬不能麻痺大意」,並強調會繼續發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