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1 22:12:00

傳印尼3高層被國際刑警通緝 中石化指未見通緝令

分享:

路透社今日引述印尼警方指,國際刑警組織已應印尼當局要求,對中石化派駐當地的3名高層張君、馮志剛及葉志軍(均為音譯)發出紅色通緝令,指3人涉及中石化在當地一宗案值逾8億美元的油庫項目欺詐案。不過,內地《環球時報》今晚引述中石化回應指,目前未收到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亦未在該組織網站發現相關通緝令,被指涉事的聯合石化下屬冠德公司正核實相關消息。


中石化又指,冠德公司與印尼合作夥伴按95%及5%比例合資,建設印尼巴淡項目,惟項目進行期間冠德公司與當地股東出現商業糾紛,現正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中石化強調,聯合石化及冠德公司一向秉持合法經營理念,在巴淡項目中一直合法合規經營,對任何損害公司正當利益的行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